close
哇哇...

這是我長大以來第一次去參加婚禮

在教會舉行

雖然跟我想像的有很大的出入

不過...

當新郎新娘入場的音樂一響起

我還是感動的要死

新娘子真的好美好美...

要是場景很浪漫

我一定哭到死

晚上是請喜酒

會場很有氣氛唷

我超喜歡的啦

超級有feel

我覺得這場婚禮真的辦的很用心

有新郎新娘從小到大的照片回憶

還有翻拍的:新郎新娘相識相愛過程

非常的"賺人熱淚" + "笑死人不償命"

(真的!!眼淚在眼框裡打轉耶...)

明明就不認識的人結婚

我還可以感動成這樣

那...要是我的好姐妹出嫁

我不就哭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