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已接收檔案裡的相片

很高興我認識了這時候的你

成熟體貼包容

處處都有令我著迷的優點

感謝上帝對我這麼好

把你放我身邊

我深深的愛著你

希望可以永遠的不放開

愛情可以是互相鼓勵成長

可以過的平凡浪漫

可以要小驚喜大幸福

我要

給 你 我的愛

只有 你
-----------------------------------------------------------------------------------------




                                    TANK          給我你的愛




           等待 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有我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