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老媽聊天~公一直催我去洗澡

喔喔...催到公生氣了啦

好啦 ! 好啦 ! 婆婆馬上去

(我愛拖咩...公公請笑納~哈哈...)

洗香~抱著公公睡香囉


姆丫~愛你唷


-----------------------------------------------------------------

公公跑到新埔接我

一到老地方------->郵局

左晃右晃~找不到寶貝公

突然身後有人衝出來 嚇到我了

公原本要帶我去吃ㄧ家很好吃的豆花

不過滿到不行

而且男女孩分的很明    場景很好笑

騎著騎著     發現.......

阿不是說今天要去淡水的

公馬上說走

還問我說 要騎噗噗去還是開車車

結果 我當然是選噗噗啦

因為這樣才可以黏公緊緊的

(我们在二重疏洪道看到有人在玩模型車    喔喔喔 很酷耶)

從板橋跑到淡水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

開著一樣的路

我跟老公的關係    卻完全不同

上一次是朋友半夜去沙崙散心

這次卻是情侶去淡水玩

我跟公說

我的很喜歡淡水 因為淡水給我的回憶是甜蜜的

到淡水就沿路吃吃吃

吃了 : 臭豆腐 鳥蛋 炸巧克力冰淇淋  花生捲冰  阿給

炸冰淇淋還是第一次吃耶    超好吃的喔

公公看我這麼熱    就去挑了一個髮圈給我

是蝴蝶結的喔 謝謝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