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是個        Happy Day

跑到捷運永寧站去找公公

買給了老公最愛的"清心福全--半糖少冰烏龍綠*2"

(ya~我真是個乖巧的好老婆 ! )

然後我就在捷運附近逛呀逛的~等老公下班

到8點多實在太無聊了

就決定去找老公的公司~

沿路看到"桐花節"

我就沿著指標想去找看看~去"欣賞"花花兒

我發現~~805總站離公的公司這麼近唷!!

那...以後我搭公車可真是方便唷

走著走著...

一台摩托車衝向我嚇到啦!!!

定眼一看~原來是公公耶!!!

嗨嗨~真巧~在這碰到你呀

哇哈哈...天氣熱熱~我和公就還是黏的很緊騎著小噗噗回家囉!!

公說:明天放假~所以可以住!

喔ya~可以黏著公公一整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