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掃墓節

早上9點跑回家當乖小孩

公開他拔拔的車載我回去

我把一堆以前的娃娃整理整理

要通通丟掉了

然後我就在整理我凌亂的房間  Orz

掃墓時 大家都一直說我很久不見

是呀    我超級久沒上山了耶

大家一直拱說可以結婚了

阿嬤只是笑笑的也沒說啥


聽姑姑說    今天是阿公70大壽

我說 阿怎麼沒有辦桌

姑說爺爺不要 在家裡安靜一點過就好了

晚上家裡就來了超多人

(哪裡安靜了啦...)

8點多   

人家很想公

就跟公要求說    可不可以去找他

公答應了^^

我就騎著我的小紅去板橋嚕


哈哈    見到老公真開心

我買了新莊那家粥和炸香菇.炸雞塊給公吃

公吃的超撐

呵呵呵

阿 還有烏龍綠

公說 我整個就是貼心錯了地方

因為呀.....

他晚餐就吃很飽了

不過

我就是想要餵公公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