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你跟你朋友在講車子的事情

講到一半

你朋友說要跟我說話


他說

他很了解你的個性

你跟他講我的個性很獨立

可是有些事情該讓你去做的就應該讓你去做

不要這麼獨立


其實

我的獨立是偽裝的

因為之前的    有因為送我回家而吵過架的陰影

所以

我不希望有任何吵架的導火線

我要學著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可是

這並不是我的個性

我還是學不會獨立

我努力

不過在我心底

我是喜歡依賴撒嬌的

我只是不想不想有任何事讓我們爭吵

因為我知道

每一次的爭吵

都會讓戀愛一點一點的冷掉

我小心翼翼的呵護我們的愛情

希望你明白



一點都不堅強.....

一點都不獨立......

甚至很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