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以後再也不要悶悶好不好?

我覺得我好討厭自己

每次心情好都會得意忘形

擅自替你做主...

惹你發脾氣

也是在虐待我自己

終於

我真的哭哭了....

我們在一起後的第一次落淚...

希望以後

彼此都可以好好相處

我也不要再惹你發火

我再也不想看到公生氣的臉

因為我很不喜歡那張臉

我要我的公過的很開心很幸福

也希望.........

公公你可以哄哄我

我很喜歡今天的結尾^^

"老婆我愛妳"    <---我笑了

妳也要我說 "老公我愛你"

覺得

我還是幸福的



-----------------------------------------------

DEAR大寶貝...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這樣我才可以照顧你跟Baby

我會規劃好自己的時間

讓自己成長

一起走我們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