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被我的牙痛弄的睡不著

一直抽痛    好難睡

早上醒來

趕快去找陳醫生幫我抽神經

結果發現

我的 21 也裂了3條線

完了

假牙很貴    加上我最近又很窮

可愛的牙齒

你不要再斷掉了喔

我求求你    拜託

陳醫生說    一次做完

所以

OPEN  +  RCF  =  一次搞定

弄完牙齒後

我和公就去世貿那邊找老嗎他們吃飯

我不能用前牙吃

所以我點了水餃

而且....我還把水餃切2半才塞的到後面吃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在裝優雅吃很小口咧>"<

吃飽後我和公2個人去世貿看    "2007春季旅遊展"

公買的"烏龍綠"我可以喝耶

牙齒一點都不痛唷

( 21  會痠痛  )

逛了逛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回板橋公公家嚕

我們依舊去看個漫畫

然後去車行付修車錢

叫老闆估看看可以賣多少

因為我在也不想騎車了>"<

一次比一次撞的更慘

再不賣掉

下次會怎樣我不敢想......


晚上

和公還有他媽咪去吃"我家牛排"

公幫我點了無骨牛小排

我依舊是用我的後牙吃完它

沒車車了

公公就載我回家

公 ~ 辛苦你嚕

這2天你都沒有休息

下禮拜我會讓你好好休息的

姆丫

婆婆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