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香香要出門去找老公

因為可惡的805離我而去

我就想說來騎車去好了

不然我會遲到

原本是開開心心的出門

可是

騎到泰林路時

跟對面要左轉的摩托車相撞

我往前飛出去    我的門牙斷了

橫面斷了一半

可是竟然完全沒有流血

我的門牙還真長= =||

我眼睜睜看著那個阿罵發動他的"小50"然後默默的走了@@||

(  迷之音 : ㄚ是怎樣...人走了耶....= =||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趕快打給公公

大哭

説    人家的牙齒斷了啦   好痛   嗚.....

公公說 他馬上過來

電話掛了之後

我馬上打給陳醫生

跟他說我牙齒斷了    要怎麼辦

他說時間夠的話 今天就過去看

(  謝謝陳醫生  你人真好 感恩 !  )

然後我就坐在路邊等公公過來

對面中油的工讀生人真好

我飛出去的時候

他們有過來問我有沒有事

都沒有人理那個阿罵耶= =||

我在那邊等的時候

他們還問我要不要過去對面坐著等



中油真溫馨



等公來時

他跑到中油問那邊的工讀生說哪裡有警察局

工讀生回答他還真妙

說 是那個躲在路邊哭的那個女生嗎    <---有這們悲情嗎  =..=

公就先帶我去警察局備個案

然後就回去牽車送修

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只好跟陳醫生約明天早上

回公家時

身體放鬆時才發現

我    好    累

全身痛痛的

唉唉

我怎麼這麼倒楣

是不是要去廟裡拜拜呀

----------------------------------------------------------------

公公謝謝你今天的奔波

你去台中出差已經夠累的

回台北還不得安寧

我也是不得已的

遇到這種事情

結果麻煩到的是你

看你帶我去警察局還去修車

跑來跑去

辛苦了!!!!!

公 ~ 謝謝你^^

婆婆感動>o<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