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餵寶貝喝完ㄋㄟㄋㄟ

看到父子倆一起 "ㄍㄡˊㄍㄡˊㄍㄡˊ"的睡覺

好幸福

真沒想到我跟老公從交往到結婚只有3個月

結婚1週年也剛好生了寶貝

一切都還是很sweet

感謝老天給我這麼好的老公

工作上認真負責

家庭上盡心盡力

愛情上浪漫貼心

還給了我這麼棒的一個小寶貝

老公...我愛你



短短1.2年

我覺得我的生活巨大的改變

當了媽媽

才知道~

父母親要拉拔一個小孩子到大是多麼的辛苦

希望我們也可以給最愛的小寶貝一個充滿~愛~的環境

讓他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