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天

婆婆不用上班的日子

跟拔拔說我想出去透透氣

於是拔拔就帶我出門啦~~

先到COSTCO買午餐

然後去公司把事情處理一下

拔說要去環球看電影

因為我很久沒出門啦!!!

看看時間好像也不能看

太晚嚕~~

於是我們就去吃"咖哩匠"

還去買小寶貝的東西

我買了一個貝親的安撫奶嘴

之前的優生嘴嘴小寶貝不喜歡

還有買了調乳器跟2支大奶瓶

因為上次婆婆沒消毒就給寶貝用

嚇到@"@

拔說我大驚小怪的

不過~~

小寶貝出生還沒一個月耶~~

而且他35w+2d出來的

我會擔心嘛!!!

回家趕快消毒後給寶貝吃

寶貝喜歡這個嘴嘴唷

不過也是要看他老大的心情

要喝ㄋㄟ的時候還是不屑吃嘴嘴

真的很堅持

我這媽咪都敗給他

難怪都對我歡

因為我不會兇他

這麼小就會看人歡

真是......

虧媽咪這麼疼妳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