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下班後

竟然說要出去吃東西

而且不是普通宵夜唷

是要"出去"吃...

繞阿繞的

半夜12點有很多店都關門了

結果跑到公館去了@@

我跟老公都不想一直吃肉

( 奇怪 應該是我胃口變阿 怎麼你也變了~ )

跑去吃了火鍋

好吃耶

不過DD再我吃辣的時候突然猛踢我一腳

是扎實的一動

真可愛^^

而且還有吃到哈根達斯的冰



不過還是被限制不能吃太多冰

我的夏威夷果仁呀~~~


呵呵...

老公!

你真的很疼我耶

看你回到家累趴了

就知道你真的想讓我開開心心的



*** 謝 謝 你 ***
arrow
arrow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