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第一天

我就收到了寶寶的禮物^___^

就是 : 腿開開  給麻麻看 有小雞雞  是弟弟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今天我算大驚小怪的麻麻

因為昨晚跨年時騎小逋逋出去

避震真的太差了...

肚子一直瞪到

然後早上又肚子抽筋

怕怕的就跑去看醫生了

我一樣是在遠華看

不過是另一位 劉醫生

先去量了半小時宮縮

結果 我一次宮縮都沒有

醫生說是子宮撐大的不舒服

害我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我要求醫生可不可以看寶寶

我就是覺得沒親眼看到不會心安嘛~~~

醫生人也好好唷

給我看超久的!!

寶寶的手指頭.腳指頭.膝蓋.肩膀.脖子.眼睛.鼻子.嘴巴.肋骨......通通都講解一遍

手指頭腳指頭更是數了3.4次

超級細心的啦!!

嗯    寶寶一共有21根~

哈哈.........

一根是在羊水中漂的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