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貝帶我去吃港式飲茶

寶貝點了滿滿的一桌菜

吃的飽飽的很開心

不過也花了很多摳摳

這個月我們要省一點嚕



晚上我們 "3人" 一起去小蔡家喝酒聊天

寶貝喝了快半瓶的"伏特加"

小蔡跟我說 : 他醉了

原來寶貝醉了樣子是   --->    一直說話

呵呵...    真可愛



你還記得你跟我說了什麼話嗎?!

我想你應該忘光光了

不過

我會記住一輩子的

你說 : 不要懷疑我對妳的愛    婆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我真的感動到了

你認真的表情

我永遠都忘不了的



是喝醉酒亂說

還是喝醉吐真話



不論是哪一種

我都會把這些話當成真心的

因為

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相愛的



不要想將來的事情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想太多會阻礙未來

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

我一定會永遠支持你的

我希望我的存在

對你是種鼓勵

而不是種壓力

我真的愛你

我最大的願望

是希望你過的幸福

懂嗎....



不一定要3年

5年...10年....

我都會願意等




因為





我們是要走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