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衝刺

因為昨天睡老公家

一大早老公要7點就到公司

準備出發去新竹

所以我們6點多就起床了

豆豆昨天一直玩都不睡

搞的我們也沒有睡好

臭豆豆




我今天是早上的班

7點就從永寧出發

不過要先把豆豆帶回五股家

診所的鑰匙也丟在家

所以....

我要從土城回到五股...

然後再從五股坐車到六張犁...





到家後趕快弄早餐給豆豆吃

豆豆哭哭我也沒時間哄牠

以最快速度衝出門去診所

結果

還是遲到了

不過早上沒有病人

只有廠商送東西過來而已



心情又不好了

因為有壓力

可是我不想講

因為    會被罵





晚上跟公說好公下班過來接我

6點多我和培去買晚餐

要走回去時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摩托車+很帥的大帥哥

咦!!!

老公~你怎麼過來了?你不是要趕去上課??

哈哈~

我很開心+又再次嚇到

公公最愛婆了

謝謝你特地送晚餐給我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