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陰毛沒陰謀***

公脫線說的經典名句

哈哈



豆豆今天腳腳沾到他的大便

阿呆瓜

被媽咪唸了一頓

豆爸~你說話壓~

豆豆好不乖

唸他還會頂嘴

不過

他真的好愛人家抱抱

是個愛撒嬌的小男生




今天上班心不在焉的

因為我在想我的寶貝兒子-豆豆

有沒有在家哭哭

有沒有肚子餓

媽咪好擔心捏


晚上還打電話回去問豆豆有沒有什麼事情

爺餵了一片芝麻餅乾給他吃

ㄜ...

他是吃狗狗飼料的啦!!

別亂餵咩>"<



下班後

我馬上飛奔回家

平常一定要去逛的7-11也沒去

趕快回去幫他弄吃的



臭豆豆

不吃就是要抱抱

趕快吃完媽咪就抱抱喔~





爸比說

下禮拜幫你買個鍊子跟圍兜兜

以後你就不用一直關在籠子裡了

忍耐一下吧!




給豆豆爸比的話 :

你說我是你的大寶貝

豆豆是你的小寶貝

哈^^

很開心

有一家人的感覺

有爸比 . 媽咪 . 豆豆



這個週末原本是可以黏在一起2天整的

可是你爸媽說要回南部過母親節>"<

那我只好期待下禮拜了

豆豆也會想爸比的喔!!

我跟他都很愛你唷

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