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下午出門去郵局幫公存摳摳

是 " 結婚基金 " 嗎 ??   

然後我去買了2杯烏龍綠就出發去找公囉~~

坐了一個半鐘頭的805

睡到自然醒

公公風塵僕僕的趕來

看到公我就很開心了

我們去南雅夜市

想要去買看很久可是一直都排很多人很好吃的

**奶瓶爆米花**

雖然是禮拜一

可是還是很多人

排了至少有20分鐘吧

總算是買到了看很久的爆米花啦!!

然後還跑去隔壁吃"疊疊樂蒙古烤肉"

好吃唷

公吃了2碗飯捏!



吃飽後

就抱著爆米花逛逛夜市

去寵物店買豆豆的咬咬

順便看看外出袋跟繩子還有衣服

外出袋好可愛~不過好貴

爸比說要委屈你了豆豆~

說要用紙箱就好

哈哈

改天我再幫你爭取好不好~



今天公說時間還蠻早的

所以就載我回家



公公今天很溫柔

婆整個都快被公公融化了

我是個沉浸在幸福裡的小孩

天天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