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我們先出門去還卡通跟找他朋友

然後就去土城桐花節看桐花

總算是看到桐花的真面目啦

還不錯漂亮唷~~

我們在承天禪寺那邊吃個全素的晚餐

就下山啦

下山騎噗噗時

我在那邊嚷嚷著公只顧那些小說遊戲不理我

我覺得我好像一個吵鬧的小孩

邊哭邊叫

有一點點丟臉

因為

我竟然跟那些東西爭寵

回公家後

公馬上說要載我回家

我開始耍賴

不肯走


公說要我快點走

因為

他要帶我去逛夜市

好開心壓

坐在後座傻笑

心理想

原來公是很疼我的呀

把公緊緊抱住



不要放開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