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我和寶貝約在西門町見面

寶貝去吃了冰

然後我們就想去東區吃港式飲茶

人超多的

所以就和寶貝去    芙蘿拉    吃飯

我點    青醬雞肉XXXXX       (<-----忘了)

寶貝點    經典肉醬

那邊    蛋糕 沙拉吧    飲料    無限吃

寶貝吃了好多好多的果凍類

例如  :  焦糖布丁    伯爵茶凍    草莓凍    (這種的)

結果人家的提拉米蘇沒吃到就吃不下了>"<

討厭....怎麼這樣....

人家只吃到一個    奶酪   跟    樹輪蛋糕




回到寶貝家

我又開始耍任性了>"<

反正漫畫小說布袋戲就是比我重要對吧?!

我就是討厭這些東西啦!!

跟我搶跟寶貝相處的時間

雖然你上班很累需要休息

可是.......

可以多一點注意力放我身上嗎?

我想我需要被

關心

而不是

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