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不知幾年
老公聽到了我在嚷嚷著
查好了地址
帶著我們一家子前往肥前屋吃囉!
果真的網路上說的一樣
不要期待他的服務品質
因為他們真的很忙~~~
忙到連微笑跟輕聲細語都不見了!
只是走過去要拿個碗就被大聲念說:妳要什麼啦!
阿婆~~不要這麼大聲啦!嚇到偶...

我愛的鰻魚飯真的很好吃
一開始老公一直說他不愛吃鰻魚
因為魚腥味很重
所以他點牛肉飯

後來他吃了一口鰻魚~直說好吃呢!!!

兩個寶貝認真扒飯
味增湯也超捧場

鰻肝好苦~跟我想像的味道差很多
但我還是被老公逼著吃完了...

下次我還是要吃好吃的鰻魚飯
努力進攻下一站!!!

鰻魚飯(大) 240
牛肉飯 120
鰻肝2串 40
烤豬肉串 40
蛋捲 60
------------------------
Total: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