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31W+3D

又可以和小宥約會囉!!!

希望小宥可以長大大~~

想想再一個多月小宥就出來了

真的有點害怕= ="

每天晚上都很淺眠加上會做夢

怕生產時會發生什麼問題

怕小宥不健康

怕痛

我的黑眼圈越來越重了

雖然沒有像其他人說的生男生會長痘痘

可是我的水腫好嚴重唷~~

好在拔拔有時候會幫我按摩~

那種痛痛像是瘀青的痛

真的不舒服 >"<

現在小宥無時無刻都在動

好可愛好真實

一個小寶寶就在我的肚肚裡快樂的長大耶!!!

早上起床後也會感覺他也起床跟我一起動動~~

睡覺翻身他也會抖抖

走路他會頂我

打電腦彎腰駝背也會踹我

幾乎都醒著啦!!!

等小宥出生後~

婆婆他們說要把房子整個粉刷一遍

然後床墊~推車~哩哩摳摳的再慢慢採買...


小宥呀~~~~

大家都期待你的出生唷~~~~

你是個幸福的小Baby  ^_______^

姆丫!!!!

爸比媽咪 超..  超...  超....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