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過這幾天老公都很忙

有點冷冷清清的...

難過到快哭了

在過5分鐘過12點時

老公還是衝回家買了蛋糕一起吃

公說  :  最近很忙 沒辦法幫我慶祝

不過~~~~~

一起陪我吃蛋糕我真的就很滿足了!!!!!!!!

我只是希望生日有你的陪伴

因為你是最重要的!!!

當然還有DD~

這是DD陪我過第一個生日喔!

他在第一時間就很努力的踹媽媽了~~~

小寶寶我知道你在跟我SAY HAPPY BIRTHBAY  TO MM 喔!!!

^______^

姆丫!!!

一家人一起過生日真的很幸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