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行程真是趕

中午是在爺爺家吃飯

晚上是去外婆家吃飯

中間老公帶我去新光買化妝品

我挑太久了>"<害老公遲到被罵

我買了紅色夢露2組~趨黑淨白露1組~心機修容餅~

贈品好多唷

呵呵~~滿意^^

吃完晚餐又去逛大東夜市

@@整個就是飽肚肚之台南旅行嘛~~~

買了一個KITTY的腳踏墊

可愛!!

回家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我感想是........

好可怕阿~~是鬼片是鬼片!!!

晚上睡覺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夜市喝了蘆筍汁

因為蘆筍是很寒的食物

我整個晚上肚子超痛

整個硬硬的@@"

快呻吟到天亮才算睡著

可是老公說他都沒聽到~"~

我可是痛到快昏倒耶!!!

有夠離譜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