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3月來第一次連休2天

所以再怎麼累還是帶我出去散散心^^

我們今天睡到自然醒

吃飽飯整理一下家裡才出門~

悠哉的開著車到台中

在路上我們就開始找晚上要住的地方

老公說難得的放假就去住好一點的吧!

我們就選定了 " 沐蘭精品旅館 "

7點多到台中後先去吃點東西

老公帶我去" 水舞饡中港店 "

我們點了牛肉壽喜鍋.無骨咖哩雞肉.冰芝麻奶茶

那個冰芝麻奶茶真的超好喝的~

我下次還要喝!!!

吃飽後我們就先回沐蘭洗香香休息一下

10點才跟老公朋友約一起去逢甲夜市吃東西逛逛

這次真的是逛了全部

也吃了之前沒吃過的東西

老公也買了可愛的小手鍊耳環給我

超級甜蜜的!!!

逛到2點多我們總算要打道回府啦!!

回去後我幫老公放洗澡水

浴缸好大...老公說是游泳池= ="

看個電視晃一晃也好晚了~

不過難得出來玩

一定要甜蜜蜜一下^^"

哈...

早上一大早老公竟然沒有賴床~

起床後發現早上的房間也好漂亮

心情很好的吃了個早餐

(是附水舞饡的早餐2客)

大家4人一起出發去新社玩~

我們先去  * 古堡花園 *

門票250 可抵消費100

漂亮是漂亮

但是有些東西感覺沒有準備好

也不夠多樣

拍個照吃個飯就換地點啦

(那邊的餐真的不好吃耶!去的話別太浪費錢喔~)

下一站  --->  * 2008薰衣草節 *

去薰衣草森林囉

雖然下午4點了...

老公說沒帶我去我一定不甘心的!!

哈哈~~

因為這是我們的定情地嘛~~~

去年2007薰衣草節我們在尖石

今年2008薰衣草節我們在新社

明年2009薰衣草節我們要去清境\唷( 還要帶dd去捏^^ )

今年的時間對了

所以看到滿山的薰衣草

老公也緊緊的牽著我

心暖暖的   ^_____^

吃了薰衣草冰

買了一本2008年的紀錄本本

趁天沒全黑前趕緊下山回市區吃晚餐

我們去吃了"可利亞"

不過跟台北的不一樣

也不怎麼好吃

吃沒多少就飽了...

下次我還是要去吃另外3家水舞饡

呵呵^^

10點多老公開逋逋來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