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出去跟拔拔過2人世界 

我們開車去東區華納威秀

看看電影還有吃飯

雖然出去透透氣很好

可是我還是好想家裡的小寶貝

矛盾阿我...

去逛A84F

幫小寶貝買了一個小玩具

我還想買給他費雪踢踢樂

不過有點貴......

拔拔叫我去找哪邊有比較便宜的

恩...拔比果然比較疼小宥


我們回家路上又討論了''婚宴''

我知道是一定要辦的沒錯

可是...

一定不是我所想要的模式

所以我才不是很想辦

你不開心

因為你覺得沒有共識

可是我的心情你有想過嗎

這樣不是很快樂的...

不過...還是必須辦的

盡量吧...

希望可以多些我想要的樣子

辦的開開心心的最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