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5提早下班

寶貝帶我去吃泰式料理 - 瓦城

想說又沒找小蔡會被念

哈哈

就扣他過來一起吃大餐囉

瓦城每道菜都好好吃耶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懷孕想吃酸酸的吧~

不過唯一敗筆是他的"泰式冰奶茶"

我....真的吞不下去= ="

怎麼像喝中藥啦!!!

吃飽飽後

寶貝帶我去買衣服

^^

買的超開心

一雙靴子~ 3雙褲襪~ 一件洋裝~

寶貝說等肚肚再大的時候再買多一點

科科...

Ya~ 新鞋鞋好喜歡

回家洗香香後

寶貝又跑去林森北喝酒.....

吼~~~~

不過是我慫恿他去的

因為這攤是免錢的

當然要去喝!!!

而且寶貝喝醉很可愛^^

我喜歡!!!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