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帶豆豆去學校辦事情

晚上還去和安上我最後一個診

加上下雨天

整個是瞎亂忙的一天



最讓我傻眼的是

下班出診所

看到.......

公公在外面等我

.........

怎麼會

我...我.......



公公在外面等了一個多小時了

因為我電話沒電

所以我以為公在家

想說

有捷運坐我就把工作全做完在下班

想都沒想過公在外面等

這次公公等這麼久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公~~

我不想讓公等太久

以後不要傻傻的等喔~

可以直接叫我



不過.....

我是幸福的^^

因為

公公疼我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