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姆丫~~~公!!!!

今天一大早5:30就爬起床

餵完豆豆吃飯

就衝出門坐805到公公家

送上我的  " 驚喜 "

我自認為這張卡片很漂亮~




急急忙忙走到你家

買了份早餐

把卡片和早餐放在你的噗噗上

想說你一出來就可以看到

保證嚇一跳

我躲在你爸爸的車後面

想偷偷看你的表情

不過....

我以為你會很驚訝的打給我  問我在哪裡

結果你就牽車車要走了

>"<

我趕快衝出來

怕你真的跑掉我就傻眼了




公公一大早很痴呆

整個眼神渙散

看不到公公的大笑臉有點失望

不過...

想到公公是因為工作所以累成這樣

心情由失望變成心疼




你一直說要存錢存錢

但...

我希望你可以沒有壓力很自在的做事

不要賺錢就累了自己

身體搞差了婆會捨不得

我希望公公天天是開心的

身體是健康的

這樣我才會很安心




最後....

還是要說

***紀念日快樂***



今天見到你

我很開心

因為我最愛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