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是我的"貼心小天使"

公說

婆的心情會影響到他的心情

我知道你最疼我了

我在煩惱的事

你都會想盡辦法替我解決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就像是我的小天使一樣



有時候你像個浪漫溫柔老公

有時候你像個碎碎念的拔拔

有時候你像個撒嬌又可愛小孩

不管是老公還是拔拔或者是小孩

我都瘋狂的喜歡



總是把我的心情排第一順位

我真的感受到你的用心





我好愛你

一輩子也不想離開你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這樣笑  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