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公窩到12點半才起床

起床吃完中飯後

我就一直吵著要出去玩

沒下雨我要出去玩沒下雨我要出去玩

哈哈

公快被我嚕死了

結論是去新竹

喔yaya

要出去玩囉

其實我們也沒有去什麼大景點逛

就是可以幸福的黏在一起

若無旁人的甜蜜

走呀走~逛呀逛~

一整個下午^^

這樣就超棒的了

最好笑的點是....

我發現了一枚代幣

公馬上就跑到旁邊玩大老二...


結果他玩不夠

又跑到旁邊找代幣

他說他有靈感那邊一定有

哈哈哈

真的被他找到了

快被他笑死了

最好有這麼好找啦

公真厲害....

結果他又跑去玩撿紅點

真的有夠無俚頭的遊樂場...

公公說期待下禮拜要是有休2天

要帶人家去台中玩唷

哈哈

婆開心

不是因為又要出去玩

是因為公公很疼婆

有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