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弄了香菇雞湯要給公喝

等公下班和公約捷運新埔站

>"<寶貝公被開罰單..

公公喝了雞湯的感言----->很油

= =|| 下次會把油弄掉的啦!!!

人家好不容易做個像樣的食物耶

要珍惜要珍惜


晚上我很想出去晃

就拉公去7-11

下雨天

我跟公黏緊緊的

買了2杯飲料

就跑去書店看書

公說他看港漫是習慣了

以前每個禮拜都會去看

那...我也要跟公公一起^^

我看 : 是誰在說話

哈哈 是個好笑的漫畫唷~~~

剩最後一集了

下次要換看什麼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