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等

親愛的公公怎麼還沒打電話來咧?!

我好想好想你喔!!

昨天公第一天上班~

就被操到凌晨4點

>"< 婆心疼





明天要跟老師報告進度

可是現在一點心情都沒有

做不下去....

看來~我功力還太淺 ~"~

我要當一個乖巧的小寶貝!!! 貼心的婆!!!

所以...公公!!!

期待這個週末

我要做一個創舉

哈哈哈

你是我第一個這樣做的人唷!!!

敬請期待^^




阿~~我想見你!!! NOW 不過 怕你會不開心

怎辦咧?!

忍耐? 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