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幸福來敲門幸福就寫在臉上唷~~


---------------------------


今天寶貝來學校載我

和他一起去深坑老街吃臭豆腐

然後不知道要去哪

就到處晃

開著車子到和平東路再繞回來。。。

寶貝說

他MSN ID 有話要跟我說 說~話裡有玄機唷!

我當場就在車車裡吵鬧著要回家

他說不行

我就說老媽生病要去看她

這理由被駁回 

我就只好乖乖的跟去東南上課

當個乖小孩 

東南的校園還不錯~蠻漂亮的!

因為是新大樓~感覺就比較氣派~廁所還有附衛生紙喔

下課後~

寶貝提議說要去三和夜市逛逛



他突然說:你想聽我說的話嗎?

然後。。。

我就開始一直傻笑

感覺好呆喔>"<



(寶貝開車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