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母乳好累人

因為小宥沒有喝多久母乳

是我的小小遺憾

所以小恩我希望他可以喝久一點

到目前為止10天都是全母乳

只有一餐被護士偷餵配方奶

...很氣耶!!!

不先問我就直接餵



可是心底的小小惡魔想放棄直接餵配方奶了

好累人喔~

昨天晚上起床大概有7.8次吧!!!

吸沒幾分鐘又睡著

拔開又哭哭

就一直反覆著  "拔奶頭遊戲"

吼......

可是親餵很方便又甜蜜

我~ 好~ 猶~ 豫~

該怎辦咧!!!

給他奶嘴又不吃

早上也是會睡個2個多鐘頭才起床討奶

瓶餵我更不想  

因為要一直擠奶

>"<超懶......

拉鋸戰--------->    母乳 VS 配方奶

先親餵吧!!

一天過算一天啦~~~~

而且餵母奶瘦更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