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跑去看遠華看看

內診說子宮頸軟化+有落紅

小宥的超音波也有3200

胎盤也開始鈣化了

我血壓偏高又水腫

所以....

決定當天催生了

我跟拔拔辦好住院手續就到3F等待了


PM7:00    塞第一顆藥

內診1.5公分

不痛


PM11:00    塞第二顆藥

內診2.5公分

悶悶痛


6/1

AM4:00    打點滴

內診3公分

還是悶悶痛


AM9:00    破水

內診4公分

我~開~始~痛~了~


到了11點終於受不了

跟拔拔說我要打無痛>"<

麻醉師以最快速度衝來醫院

不誇張"5分鐘"以內就打好了

然後~~拔拔的6500就飛了~~~~

打完後真的不痛耶!!!

可是醫生說要打葡萄糖(一共打了3包)

要監視寶寶的心跳與活動力


打完無痛後

開指也越來越快


PM5:00

護士推著車車要把我換到產房

當下我2腿真的是抖的很嚴重

超級ㄔㄨㄚˋ的

進產房後等待著護士跟醫生做準備

護士教我怎麼出力

準備好之後

拔拔也進來坐在我頭上方的位置

醫生說胎頭沒有很下來

所以需要護士壓我肚子

一共用力了4.5次

醫生說不能回朔了~~要一直用力

因為寶寶已經出來一半了

拔拔也一直鼓勵我

說  加油~dd的頭出來了~

聽到這我使出全身力氣把dd"擠"出來~

小宥很爭氣的一出來就哇哇大哭

好感動

努力了22個鐘頭

小宥總算平安的來到這世界

***  歡迎你~小宥!!!  ***

拔拔跑去拍小宥

我則被留在手術台上縫合跟觀察

結束後

我用"走"的回到病房

大家嚇到了~想說怎麼這麼快就可以走

可是當我要去廁所時差點暈倒~

才發現我真的很虛...

生小孩真的會元氣大傷~哈哈~~


這個晚上

我興奮的睡不太著

因為

寶貝出生了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