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婆婆就忙著弄油飯跟紅蛋

弄超多的

然後Amo蛋糕也送來了~

大家忙著分裝

我的爺爺~媽咪~小姑 也來看我跟小宥

中午還有客人在樓下吃飯

呼...好險沒上來看小宥

因為太多人了細菌多多啊!!!

而且不是我認識的我又不能叫他們別摸他

好在大家都很識相

下午小宥洗完澡後

我在沒心理準備下被迫 "小宥要變光頭"  的事實

雖然很捨不得沒有毛的小宥

可是還是要剪啦!!!

這樣才會有一頭秀髮



整個處理完後

我跟拔拔就出門去送蛋糕了

遠華我給最多~

因為我最謝謝他們

知道我的好護士叫"雅鈴"(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跑好多地方...

我跟拔拔就跑去吃晚餐啦

畢竟今天也是我們的一週年

所以一定要一起過  (雖然每天都黏在一起)

原本要挑禮物給我做紀念

到最後還是幫小宥買了一個搖搖椅

因為

我最棒的紀念品

就是我們的"寶貝小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6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